Web Title:王昱婷老師王昱婷老師

2021-06-18 6/18 體育課3-上課影片+作業說明 (一甲)

一年級體育課
【本週體育課進度 6/18(五)統一公告】
enlightened 因藝能科及彈性課採計整學期之成績(含5/19停課後),所以需請家長在六月二十五前協助回傳學生停課至目前所有的作業(5/19-6/24),以利成績的計算。
 

enlightened Mandy老師的所有作業總清單: 連結 點進去連結後可以看到所有需要上傳繳交的作業唷!

enlightened今日作業溫馨提醒:

因疫情仍嚴峻,所以停課到學期結束。因此Mandy老師再調整方式,採用線上回傳作業的方式以利成績計算。煩請家人再幫忙孩子把作業拍照並上傳喔,以下是各班各個座號繳交的連結:

一甲作業繳交區: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號

11號  12號 13號 14號 15號 16號 17號 18號 19號 20號

21號 22號 23號 24號 25號 26號 27號 28號

enlightened上傳步驟:找到班級以及自己的座號,點進去連結後,按藍色區塊(select files from...)後點選孩子的作品上傳,上傳100%後,出現綠勾勾和Upload successful. Thank you!的字樣,就代表完成囉!

 
wink這禮拜Mandy的體育課要請小朋友學習這幾個動作喔!按照自己的狀況調整動作的練習。
 
mail【體育課上課影片連結】
 
mail【上課說明】
- 本節影片上課時間: 影片開始至6分00秒
- 上課前,先檢查周遭環境是否能安全進行活動(例如:檢查周圍有沒有電線、電器)也請小朋友準備好開水,並穿著舒適的運動服喔!
- 這節課請小朋友跟著影片裡面的人物一起做出以下6個動作喔!
 
mail【作業說明】
請小朋友拿一張乾淨的空白紙,寫上姓名,並把「自已今天運動的樣子」畫下來。
小朋友完成之後,記得請家人幫你的作品拍照並上傳到班級資料夾喔~還有別忘了跟家人說聲Thank you!
 

2021-06-10 6/10 體育課2-上課影片+作業說明

一年級體育課

【本週體育課進度 6/10(四)統一公告】

親愛的小朋友們:

這禮拜Mandy的體育課要請小朋友學習這幾個動作喔!

mail【體育課上課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Sbg1IGup8

mail【上課說明】

- 本節影片上課時間: 影片5分29秒開始至13分07秒

- 上課前,先檢查周遭環境是否能安全進行活動(例如:檢查周圍有沒有電線、電器)也請小朋友準備好開水,並穿著舒適的運動服喔!

- 這節課請小朋友跟著影片裡面的人物一起做出以下6個動作: 風車運動 The Windmill, 高抬腿high step march, 波比burpees, 蹲squat, 收膝卷腹knee tuch chrunches, 高抬腿舉手high knee Jacks

mail【作業說明】

 請小朋友拿一張乾淨的空白紙,把自已今天運動的樣子畫下來,並夾在聯絡簿裡喔!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