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報

112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給獎實施計畫請看佈告欄,5/10(五)截止。國小新生報到:03/29.3/30學校穿堂;03/29-04/15在家也可線上報到喔!。南市推動「亮麗晴空行動計畫」提升空氣品質,請下載「環境即時通」掌握空品。近來空氣品質不良請做好自我防護。112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訪查項目包括戶口組成、家庭收入、支出、設備及住宅概況,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3餐潔牙少疾病,半年檢查加洗牙,「氟」氣滿滿笑嘻嘻。

校務公佈欄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

課室英語隨時背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請給他掌聲鼓勵.
Tell me what you see in this picture.
告訴我你在這張圖裡看到什麼?
All done?
好了嗎?
Let`s stop here today.
這堂課就上到這裡.
Don`t zone out.
不要發呆.

防災專區





防疫專區

常用網站








友善校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成語隨時背

高山仰止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計數器

今天: 155155155
昨天: 646646646
總計: 23040792304079230407923040792304079230407923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