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2016-06-02 為協助中小學教師對網路沉迷的認識,教育部製作「上網,不迷網」數位學習課程,請轉知貴校教師踴躍上網學習,請查照。 (姜怡如 / 314 / 不分類)
2016-05-19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訂於105年6月15日(週三)起至105年8月28日(週日)舉辦「顛倒屋特展」,請踴躍參觀。 (姜怡如 / 269 / 不分類)
2016-05-03 行政院性別平等處於105年度賡續辦理性平小學堂有獎徵答活動,持續宣導性別平等觀念,請鼓勵學生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姜怡如 / 284 / 不分類)
2016-03-16 函轉社團法人臺南市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臺南市第28屆十大傑出兒童」選拔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姜怡如 / 318 / 不分類)
2016-02-23 轉知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所屬兒童科學館舉辦「力與能~科學魔法列車」、「福蝶‧FORMOSA」特展,並提供團體預約導覽及DIY活動,歡迎踴躍預約參觀。 (姜怡如 / 285 / 不分類)
2016-02-20 函轉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05年點燈傳愛之旅「科工平安燈」點燈傳愛公益扶弱活動計畫1份,請貴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姜怡如 / 317 / 不分類)
2016-01-19 函轉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度全民國防教育論文著作推薦暨審查實施計畫」1份,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姜怡如 / 299 / 不分類)
2016-01-19 函轉交通部函為民眾反映「建議多宣導兒童安全(例如:讓民眾知導機車承載兒童的風險),避免下一個悲劇。」乙案,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姜怡如 / 1040 / 交通安全宣導)
2016-01-13 函轉教育部網路霸凌救助管道資料,請各校善加運用,共同營造友善、健康及安全之網路學習環境,請查照。 (姜怡如 / 408 / 不分類)
2016-01-08 寒假將至,函轉「教育部部長致全國國民中小學學生家長的一封信」(如附件),請各校確實對學生及家長宣導,以提供學生豐富多元及安全之假期,請查照。 (姜怡如 / 320 / 不分類)
:::

防災專區





防疫專區

常用網站








友善校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