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怡如 - 交通安全宣導 | 2013-05-22 | 點閱數: 1675

說明:
一、依據 102 年行政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辦理。
二、活動以【自行車~行的安全】為學習主題,安排學員在大自然中戶外教學方式及實際騎乘自行車上路,不僅訓練學員正確騎自行車方式,以及 DIY 自我維修的技能,也能認識自己生活的城市,讓每一個騎自行車或機車的學員都能成為遵守交通規則,快樂出門平安歸的馬路騎士。
三、辦理時間(分 2 梯次)、地點:
(一)第 1 梯次於 102 年 7 月 9 日(星期二)假新化國小辦理。
(二)第 2 梯次於 102 年 7 月 11 日(星期四)假海東國小辦理。
四、報名方式:自 102 年 5 月 20 日起至 102 年 6 月 11 日(星期二)截止。每梯次 150 人額滿截止。
 

:::

防災專區





防疫專區

常用網站








友善校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