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王昱婷老師王昱婷老師

6/30 健康課5-上課影片+作業說明 (一丙)

【本週健康課進度 6/30(三)統一公告】

enlightened 若小朋友完成作業且有拍照,歡迎上傳和老師分享唷!

一丙作業繳交區:

1號 2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號

11號  12號 13號 14號 15號 16號 17號 18號 19號 20號

21號 22號 23號 24號 25號 26號 27號 28號

enlightened上傳步驟:找到班級以及自己的座號,點進去連結後,按藍色區塊(select files from...)後點選孩子的作品上傳,上傳100%後,出現綠勾勾和Upload successful. Thank you!的字樣,就代表完成囉!

 

wink這禮拜Mandy老師的健康課要請小朋友觀賞這一部影片,認識對抗流感的方式後,請拿出一張白紙,寫上姓名並寫出+畫出其中一項『覺得感恩的事情』吧!

 

mail【健康課上課影片連結】

常存感恩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GBIyUY37k&list=PLZqede64DmdnXNfghbPmsJEKCniEbspCt&index=22

 

mail【作業說明】

請小朋友拿出一張乾淨的紙,寫上姓名並寫出+畫出其中一項『覺得感恩的事情』吧!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