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王昱婷老師王昱婷老師

6/22 彈性英語課-課程內容影片&作業說明(一乙)

【本週英語第一堂課進度 6/22 (二)統一公告】

enlightened Mandy老師的所有作業總清單: 連結 點進去連結後可以看到所有需要上傳繳交的作業唷!

enlightened溫馨提醒:因疫情仍嚴峻,所以停課到學期結束。因此Mandy老師再調整方式,採用線上回傳作業的方式以利成績計算。煩請家人再幫忙孩子把作業拍照並上傳喔,以下是各班各個座號繳交的連結:

一乙作業繳交區: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號

11號  12號 13號 14號 15號 16號 17號 18號 19號 20號

21號 22號 23號 24號 25號 26號 27號 28號

enlightened上傳步驟:找到班級以及自己的座號,點進去連結後,按藍色區塊(select files from...)後點選孩子的作品上傳,上傳100%後,出現綠勾勾和Upload successful. Thank you!的字樣,就代表完成囉!

 

mail【Mandy老師教學影片】

英語課-顏色 green

https://youtu.be/4vjeppV1sVI

 

mail【作業說明】

請小朋友拿出一張乾淨的白紙,寫上姓名,並在紙上畫出一樣綠色的水果及塗上顏色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網站列表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0 聖誕節

標籤